楼主:hr_jhj - 

[原创]家园6周年活动方案(济南)--最终活动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9 10: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预计能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1: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参加,看看报名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9 1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电话报名的人比较多了,加我qq的也挺多的。现在估计总人数大概在10-20人了,我也将最新的日程安排发送给了大家,有需要的及时联系我!

现在就是聚会地点需要大家多给推荐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5: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成功,偶在济南的时候咋就木有集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6: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6: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青岛吧!!!我也想去,可是那天有培训。[em03][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21: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报名,正在济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2: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青岛,为什么青岛就没有类似活动啊?现报名可以不?当天我应该能赶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0 14: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ohso在2008-11-20 12:51:15的发言:

我在青岛,为什么青岛就没有类似活动啊?现报名可以不?当天我应该能赶过去

现在的活动都是在济南,我们慢慢开站起来可以拓展到青岛,欢迎来济南参加活动,很高兴认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10: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可以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