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他山之石 - 

[原创]11月30日栖息六周年暨栖息谷江西家人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1 13: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我好想参加哦

好想吃军山湖的大螃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7: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咔咔,大闸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0: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江西人,支持江西家人的活动。

同一天,我将参加深圳家人的聚会。 同庆同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1: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哪,好不容易有活动了,可惜大肚子没办法去,除非下雨,嘻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1: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山的活动是要支持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9: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南昌家人的活動圓滿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1: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是在南昌呀,我在广州呀,有在广州的家人组织活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6: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可惜我在深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2 2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ampower, xiaodeng234 家人

你们可以参加在当地的活动哦,

深圳和广州的活动,好精彩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09: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向群主道歉了,上次梭泡揽下家人周年聚会的事,实在太忙了,没时间张罗。

这次活动争取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