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童童 - 

[原创]家园6周年活动召集帖——成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3 17: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成都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09: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几遍,看不到报名按钮呀,哪位达人指点一下,在线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09: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懂了,我的IE浏览器版本太高,得用兼容性视图才能看到那个按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5 22: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ennylgw在2008-11-13 15:56:48的发言:
有多少人参加啊?都是哪些行业?

不分行业,愿意参加,愿意认识更多的新朋友的人都可以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6 10: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咸长毕集,来者是客,尽皆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5: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8: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我在厦门去了,上次聚会也是因为出差没来成,真遗憾!聚大家开心,有大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8: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已经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2: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2: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