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柳风 - 

[原创]青山、碧水、古栈道,向阳花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7 15: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照片 应该是一个很幽静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6: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室外桃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7: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拍摄技术真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17: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秀子在2008-11-7 15:28:42的发言:
看照片 应该是一个很幽静的地方

QUOTE:
以下是引用lhrhaha在2008-11-7 16:06:22的发言:
室外桃源

刚开发的景点,去的人不太多

特色应该是栈道、流水,花海就比较小了,而且只有一种花,现在过季节了。

看花最好去番禺百万葵园,3月有樱花看,还有各个品种的葵花、郁金香、薰衣草、风铃花等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7 17:38:4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17: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angziran在2008-11-7 17:19:40的发言:
你的拍摄技术真棒!

喜欢到处乱拍而已,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2: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山好水好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1: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很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23: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山好水好花. 賞心悅目!

工作之餘養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04: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春天的时候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20: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景很美啊,不过少了些人文景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