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rand - 

[转帖]狼来了你还敢跳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0 13: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TO BE OR NOT TO BE ,IS A QUEST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5: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不好说的事情啊,还是加紧修炼内功的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2: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能说没有影响啊,原来就计划明年换工作去,现在都说外面难找工作,思想上开始犹豫起来,不管怎么样,换工作仍然将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4: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能力的走到哪都是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4: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今晚就要去跟准新东交流,瞅瞅情势,准备来年跟老东说白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4: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农村去,改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6: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9: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举例的公司怎么都是美国的?西方管理怎么了?我们还在照搬西方的管理思想和理念啊!

悲哀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09: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是好机会,总体上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09: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无绝人之路,机会给有准备的人,大家都苦练内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