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uangtu - 

[原创]不孝孙儿三叩首,拜别奶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6 13: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em03] 在外工作的我们,要多多与家人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4: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少天能否看到这些帖子?如果能注意到的话,我建议家园开辟“孝道”群!妥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6: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珍惜所拥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9: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气看完了,有种说不出的痛!

身上的汗毛都立了起来;回想一下自己离开校门,在社会上闯荡的这几个月。

几次换工作,那么多的辛酸。

每次给家里电话,亲人的叮嘱!

此时,不妨听下刘欢的“从头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动,哽塞了喉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7: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字里行间透露着真挚的感情,很有真实感!

奶奶的在天之灵一定感到很欣慰,有位这么孝顺的孙儿!

在外工作的朋友,多给家里打打电话,报报平安,聊聊心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15: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以后已经流泪了,妈妈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每次想起都流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1: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诚则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5: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出了孝顺孙儿的心声,老人家在天之灵一定会感受到,希望你快乐、健康、幸福的生活应该是她最大的心愿!

祝你一切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1: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叫你列出五个最喜爱的人,你可能第一个想到不会是亲人,甚至列出的没有一个是您的亲人。

其实,回头想想。我们的亲人就是一直在我们背后默默支持我们,而且是无私的,没有任何怨言的人。

但是却也成为了我们最容易忽略的人,人身在外,经常一个月都不会打一个电话回去问候一下越来越年老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最爱我们的人就是他们。要记住无论多忙,一定要定期联系,问候及关爱家人。哪怕一分钟的电话,足以让你少去很多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