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elonsh - 

[原创]11.30家园6周年上海活动:面对金融危机,我们如是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6 14: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会去的,在什么地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6: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过那天我没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6: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期准备需要帮忙的话我可以当义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08: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好期待!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0: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报名,目前看应该可以去,HOH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08: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参加过,想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4: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出差一定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09: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M群-金融人交流实名制群: mgroup92924@hotmail.com 加入后请修改群名片:“姓名@单位@城市”否则拒修改办法:点击闪屏按钮→接受→设置名片,或发“/NN 姓名@单位@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8: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期待与大家的相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4: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和大家的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