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rfalcon - 

[原创]自己对思维导图的一点心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3 13: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绘的过程 就是锻炼和思维的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6: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写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6 09: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最近看了一些关于开发左,右脑的书籍,也正在意无意的去实践。看了楼主的贴后又发现了一个新的概念,而且感觉应该很有用的,看来不知道的东西还很多,还需要更加努力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4: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我曾经在同事那边看到过思维导图的软件,觉得是个好东西,我要好好学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8: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真是原创呢,原来是转载的。不过看了之后又收获了不少,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11: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感谢楼主的分享!![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00: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合适的情况下用 合适的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23: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用,分享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12: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19: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