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ingchen - 

[转帖]传说中中国最无耻的十大企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4 13: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中国的人权被美国人捉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5: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说了,我选择沉默,因为现在说无论说什么意义都不是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5: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如此,这样的没有给我们益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5: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具有“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不能拿一些行业和企业简单地和国外做对比,社会环境,经济条件等都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7: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这么评价的话实在也没办法!无耻的企业多得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8: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yingchen)[转帖]传说中中国最无耻的十大企业...

中国现行的体制造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5 14: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无耻的企业,这是别人的题目,只是对内容我觉得很有意思,转帖了过来!
说是无耻,还不如说是悲哀!
像东风汽车就像是被父母惯坏的孩子,既不会自立,也不会自强,反而变成了败家子!
像中国邮政无论是服务的质量还提供的服务产品和外国的物流巨头都无法相比!
我是在想这些公司如果离开了政府政策的保护,在中国越来越开放的市场中,如何维持其垄断的地位,如何能担起保护好中国经济命脉的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17: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的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20: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苦不过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6 00: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英统治就是这样的

20%定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