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金宏伟 - 

[原创]中国经济的生死循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0 16: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郎教授的影子,多一些郎教授的学者就好了,中国也不至于搞成这样,一点文化底蕴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8: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9: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0: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归根结底是资源为根基,

农林牧副渔矿才是强国之本,

军事科技是护国之本,

这次中央开会专门研究农业问题是个好的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08: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经济这次才算是严格意义上第一次经济危机吧!!中国企业需要经历的坎,除了接班人问题,还有一个经济周期问题!在经济周期的单一上升通道来谈企业的发展是容易的,也是没有意义的。同样的企业的战略如果不考虑经济周期也是难以落地的!这些都是必然要经历的!对做企业的人来说,这虽然可怕,但这就是现实!欢呼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比怨天尤人来得更有意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08: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受苦的都是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5: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刻,好文章,看到了不同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00: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农民的儿子,我不希望被打上骂名,因此我希望中国的学者能真正的发挥作用,让我们更了解经济,希望中国企业慧眼识才,那么一定会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1: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逃过一劫,从目前来看也许不是坏事。但,我们应该更多的深思,我们为什么能逃过这一劫?是我们体制优越?还是我们没有融入国际金融体系?还是我们的金融体系太过保守、不够开放?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输血器,一个好的金融体系对经济发展的推动是致命的、也是非常重要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00:30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4: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怪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