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寒风踏雪 - 

[原创][原创]做PPT,还是WORD,这是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6 09: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

做presention时,考虑场合及时间因素只能用体验界面比较好的工具,如PPT或flash

但若是在做proposal或business plan时,觉得还是word之类的工具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7: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7: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客户当学生本身就有问题

其他的一切免谈

word也好ppt也罢

只是一种沟通工具而已

我近期用思维导图来跟客户沟通

客户也很欢迎

所以工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沟通的姿态(平等)、内容(主次、客户需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21: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23: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huraymond在2008-11-7 17:33:48的发言:

把客户当学生本身就有问题

其他的一切免谈

word也好ppt也罢

只是一种沟通工具而已

我近期用思维导图来跟客户沟通

客户也很欢迎

所以工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沟通的姿态(平等)、内容(主次、客户需求)

没错。沟通手段可以多样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00: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ppt太粗了,只适合演示用,实操落地还是要有WORD的东西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00: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ppt太粗了,只适合演示用,实操落地还是要有WORD的东西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2: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步入咨询行业,努力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6: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指点一下吗?怎么用excel做报告?

能指点一下吗?怎么用excel做报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5: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直喜欢看word,但是ppt现在已经成为大家必不可少的工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