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弱密码用户
个人建议:暂时不要去深圳。可能去到东莞呀,佛山呀二线城市,从制造型的企业里面来熟悉整个广东省的大环境,逐渐的成长,可能会好一些。
你所说的企业的内训师及职业经理人,都是需要很长的时间的沉淀和积累开始的。如果是做内训师,建议现在从培训类的职位做起来,成功之后,可能性会大一些。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来深圳吧.
格物者
我的建议也是先去二线城市,不过现在金融风暴,广东一带不景气。到长三角看看,影响还不是太大。
对于职位,建议从基层做起,比如生产工程师,或者计划员之类的。职业经理人或培训师是要很多经验的,没有一些身边自己的 或者亲身经历过的 成功的案例,讲课是没人听的。
谢谢大家
知命者
年轻人去深圳是比较好的选择,有压力才有动力嘛!
但前期定位一定要准!
要有吃苦的准备哈!
要有一颗平常心!
如果想从工厂基层做起,真正学点东西的话,还是建议你到东莞或深圳的工厂去比较能学到东西,尤其一些日资或台资企业是比较好的!!!
祝你好运!
贵宾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