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麦 - 

蚂蚁兵团征兵,有志者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15 0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上网时间比较长,我愿意报名参加“蚂蚁窝”
发表于 2003-9-15 0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学工商管理的,天天泡在网上,天天都呆在家园里面。喜欢家园的氛围,喜欢这里,希望能够有机会为大家服务。
QQ:2328920
发表于 2003-9-15 0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QQ:102423421
发表于 2003-9-15 1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一只勤奋的蚂蚁!
QQ:8241013
E-mail:fly520@vip.sina.com
发表于 2003-9-15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够为蚁窝作贡献!
heroxiaogang@hotmail.com
如何做工作望告知.
发表于 2003-9-15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加入吗?
发表于 2003-9-15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在那个帖后跟了,才看到这个才管用,
呵呵,算我一个,现在深圳一家加工企业从事国际贸易,年方23,
mail:baiming991@sohu.com
qq:17519885
发表于 2003-9-15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大家都这么热情

那我一个新手也参加~!

g0599@ginde.com
发表于 2003-9-15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试一试吗?

QQ:8748030 [em05][em05][em05][em05][em05][em05][em05][em05][em05][em05][em05][em05][em05][em0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3-9-15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愿意参加蚂蚁兵团,因为我非常热爱家园,email:miaows@66wz.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