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孤云 - 

中秋随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15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3-9-15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美眷使人 悦
似水月光令心 宁


呵呵,大姐好名字!
发表于 2003-9-15 1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3-9-15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你多大?

发条消息吧[em09][em09]

呵呵~~~~~
发表于 2003-9-15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3-9-15 2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难得
有这样的“怨女”!
那塞外夕阳中的人没有马革裹尸的勇气真不配了
发表于 2003-9-15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3-9-15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没见这“怨女”加了引号??

人在花从中,心在关山外。
琴音寄明月,共忆旧时光。

呵呵,好豁达的女子。是**的原创?
(目前还不知道叫你什么,我可不愿意叫个比我小的jj)
发表于 2003-9-15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3-9-15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jj叫定了。

好久没有这么和人聊了,难得、难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