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lff887 - 

[原创]谈CS与我的职业规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6 10: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特的视角,独特的感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13: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俺也玩CS,喜欢AWP,不过是菜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18: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19: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很有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5: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非常好
是个人才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15: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游戏中玩出哲理,实在是有心人了。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2: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要回,我也玩CS,我也做管理,确实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5: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13: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CS很久没完了[em01]

有道理

定位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游戏也这么多想法 ,遇到外挂  你就无语了,现在混战哪能没个WG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