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atherine0614 - 

[原创]走着走着就散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8 16: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之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人聚人散,云卷云舒,顺应自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00: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着开着,花就谢了,走着走着,人都散了。是啊,一辈子,总有曲终人散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3: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散就散了,淡淡的忧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4: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20: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2: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着开着,花就谢了,走着走着,人都散了。

平淡得不知不觉,无奈?茫然?怀念?珍惜?

很真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21: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职场啊,很多人就这样来了又走了,只留下了一些怀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5 01: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了也可以保持联络啊,当然前提要是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5 05: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聚了,散了

感动,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7: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在一起了,但是关系仍可以维系啊!只要我们用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