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ce0814 - 

[原创]驴行-呼和浩特及哈尔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08: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z-king在2008-9-23 20:18:49的发言:

[em17] 阿冰拍的好漂亮的图片阿,一个到处游历的神仙日子,羡慕阿。

强烈顶一下。

呵呵,你也可以呀.主要是各人有各人的兴趣吧,我就是喜欢旅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0: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次出去玩,都会很疯,都会觉得收获很多,是不是因为我出去的太少,每次很珍惜,所以玩得很疯?我是心情好才出去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1: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好或不好都会想出去玩~~~我玩心太重[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4: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東北的風景原來也是如此的美麗,看了都是心向往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15: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补充一下哈尔滨的老房子,由于时间问题老房子的描述小了,主要是我忘了那当地人的介绍了.只顾着拍照片了.还有玉米地,是坐在火车上拍的,只有去了北方才感觉中国的土地的辽阔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8: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建筑还是很有特色,而且原野也是不错。

阿冰果然会找地方阿。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07: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z-king在2008-9-24 18:07:31的发言:

这里的建筑还是很有特色,而且原野也是不错。

阿冰果然会找地方阿。

[em05]

谢谢飞扬的夸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09: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姑娘上传的这几张照很漂亮。

草原光秃秃的,那种风吹草地见牛羊的感觉似乎一点也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09: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華書店的建築物,充滿的古樸的味道,對我們來說,有種很親切的感覺,好像回到70年代的時候。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14: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大草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