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光头 - 

[原创]大家分析下这个企业的现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11: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各位!各位的判断我认为是非常准确。而且确实是能混的人的天堂,做实事的人的问题往往却是最多的。也有同仁劝我赶快离开,也有道理,我不是那种喜欢混的人,而且确实有离开的意思。还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如果可以,那我就准备滚蛋了。呵呵,再次感谢各位! 有合适的工作,各位介绍下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2: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世出出英雄,努力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2: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出在老板身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6: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半是标准执行不力所导致,领导言行不一,无大局观,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要么公司是垄断企业要么就是上面那些兄弟所说的国有企业,不然这个企业能在现在这样残酷竞争的08年存活半年就是第九大奇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6: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够乱的,管理乱

八成就是国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7: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情况是否如字面所讲的,如果确实是这样,一个建议就是: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08: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能够成为这个状态也不是一天就完成的,肯定有他的根源。找出了问题,但恐怕没有有效的解决办法。

楼主还是想着怎么适应环境吧,或者另谋高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11: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执行力问题,老总没有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11: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公司,只要你细心的去观察,总会有问题的。

但是有一点,这些问题好像更多的是行政这一块的问题,这块的工作本来就是杂,做得不好也是正常的,关键是否在改进。

没有一个可以让你满意的公司,看你在得和失之间怎么去衡量了。

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12: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显而易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