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uciar725 - 

[原创]“驴行”五月丽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8 13: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就不一一回复了,大家的喜欢很是让偶满足啊,吼吼~~~,恕我比较懒,其他的就不一一转帖了,更多的见下面的链接吧:

http://www.mipang.com/blog/7713.eb5.ht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15: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丽江真的很美。去了都不想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0: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水,真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3: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谭绿水是真的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15: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iniblack在2008-9-19 10:49:02的发言:
那水,真绿啊~~~~

真的,现场看感觉更好。我做图的时候是尽量把看到的还原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5: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我春节在哪呆了半个月, 束河就住了一星期,本想呆一两天就返回丽江的,结果去了后,就不想回来了,到后来我们是下午过丽江,晚上再回来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2: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

很漂亮的地方

改天在家里上传我的相片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2: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uciar725在2008-9-19 15:16:03的发言:

真的,现场看感觉更好。我做图的时候是尽量把看到的还原滴。

嘿嘿,那水不但绿, 还很冰, 溪边的小店用来冰镇啤酒的...啧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束河古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4: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漂亮呢,可惜我去了版纳没有去丽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