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易舟 - 

[原创]管理游戏【强者来】全球只有4个人通关的游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6 20: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这么神呀,下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21: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试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08: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跟管理也没有什么关系啊?

只是几个图形的组合,也可以说在考几何。

[e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08: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可见楼上的并不是笨的"太多"的人[em46][em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16: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不信那些所谓的全世界几人能通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0: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搞得很神秘的样子

那个什么走出房间的游戏也说全世界只有多少个人通关,结果还不是好多人走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1: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来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4: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吸引眼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0: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易舟)[原创]管理游戏【强者来】全球只有4个人...

hh  感觉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15: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跟管理有什么关系阿??噱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