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bojin - 

[公告]东莞家人9月21日活动召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4 15: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哦,很想去哦!!但还是不要去好了,虽然我现在在搞模具设计,工资也不是很低,但年龄却只有19,学历也只有高中,去了真的是抬不起头噢,没什么经验,说不出什么道理,毕竟还小,等等吧,总有机会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13: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吼吼··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21: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到!我都想参加!但不知道到时有没有时间!我现在被调往韶关工作,而且现在人事处理上有很大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21: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的东莞朋友一定都会过去,我也希望当天能抽出时间前去学习!!

祝活动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12: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很遗憾不是东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12: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过去和大家交流一下,担心时间上有冲突,尽量赶过去!从东莞总站到光彩城酒店做多少路呀?大概花多长时间,麻烦德容告知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19: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一些事情不能参加,希望可以在会后能有人给我们分享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21: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去的,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因为21号要上班,为迎接ICTI验厂作准备。不过我会尽力争取参加家园活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23: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5626353在2008-9-14 15:30:22的发言:
我晕哦,很想去哦!!但还是不要去好了,虽然我现在在搞模具设计,工资也不是很低,但年龄却只有19,学历也只有高中,去了真的是抬不起头噢,没什么经验,说不出什么道理,毕竟还小,等等吧,总有机会的,呵呵!!

呵呵,年龄不是问题,学历不是门槛,作为家园中的一分子,你的经历就是我们的共同财富,希望当天见到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23: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oshigaojie在2008-9-16 12:14:58的发言:
很想过去和大家交流一下,担心时间上有冲突,尽量赶过去!从东莞总站到光彩城酒店做多少路呀?大概花多长时间,麻烦德容告知一下!

东莞总站可以坐到南城汽车客运站,广彩城酒店距离南城汽车客运站应该有2千米左右,可以在南城汽车站乘坐汽车,两三个站就到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