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栖息谷家人“私房菜大赛”开赛,会做饭的瞧过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0 13: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8-9-10 13:30:29的发言:

那就和我比吧,我也就下面最擅长,呵呵

我是下方便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4: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参加,做西红柿炒鸡蛋!(*^__^*) ,谢谢少天叔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4: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8-9-10 13:30:29的发言:

那就和我比吧,我也就下面最擅长,呵呵

哈哈,擅长下面,擅长下蛋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4: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大耳朵图图在2008-9-10 14:15:07的发言:
我要参加,做西红柿炒鸡蛋!(*^__^*) ,谢谢少天叔叔!

哎呀,小政来了,别让你爸爸妈妈做,一定得自己下厨哈。叔叔给你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4: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漫舒在2008-9-10 14:19:52的发言:

哈哈,擅长下面,擅长下蛋最好!

是有点语病……,汗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4: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牛人,搞不定哪天不睡懒觉我也弄个上来洋盘一哈,不过我这是质量佳视觉效果未必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7: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有点忙    尽力吧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20: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饭不专长,但品味是专家.我爱吃.可以看看你们的好菜,一个一个点来品味.[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22: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周末应该有时间,来做个拿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08: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天的点子总那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