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uangtu - 

[原创]宁高宁—《为什么》,李书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9 14: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中粮下属企业的一名普通员工,我为中粮有宁董事长而感到骄傲,我正在中粮的文化熏陶下不断的学习,努力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17: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李原来是宁的助理???

没想到,怪不得赢在中国的时候感觉两个人蛮像的,一起久了可能就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1: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众恶之,必察焉;众好之,必察焉——要看宁

观其人不若观其事——要看宁的书不如看他的行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3: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为什么》?可否提供共享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08: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推荐,看看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李和宁还有这段渊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2 1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王败寇,坐在个成功者的位置上怎么说都有理,有事实在那里摆着吗,但是成功应该没说的那么简单。一样的事不一样的人哪怕用同样的方法做也不一定会取得同样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2 15: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去看看~~多谢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11: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谁不凭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4 16: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都不是学来的,要做好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