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永远的皮皮 - 

[原创]找准个人定位,认清就业盲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7 11: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允许转载,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7 14: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非常的好,楼主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也是我们要去考虑的!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和楼主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7 15: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不错阿

 

[em05][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7 19: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自己会做的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4: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的最好方法是扬长避短而不是取长补短

不错,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7: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有启发

我就是觉得什么都不懂,结果什么都学不好,没有学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9: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这次奥运会上的射击冠军(对不起,只记得是个女的),听说他们在训练的时候很多人会患上一种对黄色不适的症状,因为他们整天瞄着那个靶心,太过于专注。但是恰恰是这样的专注成就了她在奥运赛场上那一刻的辉煌。

扬长避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9: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个人见解,如果本人学的是营销,但又想做会计工作,那什么才是我的主要矛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20: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anghongmei0825在2008-9-8 19:43:44的发言:

很有个人见解,如果本人学的是营销,但又想做会计工作,那什么才是我的主要矛盾?

你的性格优势密码才是你的主要矛盾。

你想做什么,你能做什么,你会做什么,然后才是你要做什么,而关键的是前面三个“什么”你能否统一起来。学什么不重要,想做什么也不重要,而是会做,能做,要做才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21: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