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痞子周 - 

[原创]从栾菊杰的扬眉到刘翔的退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 18: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运动员不想拿金牌的 有时候要宽容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09: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09: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12: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爱金牌,我们更爱刘翔!?

刘翔爱荣誉,更爱金钱!

我的看法是:刘翔更知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身体什么也没有了。问题是:刘翔在奥运赛场上退出比赛,考虑可是以后更好地为祖国争得荣誉,还是更多地拍广告,挣大钱?

我们对此,只有拭目以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16: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刘翔的事情还真不好说,当咸鱼一样----挂起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19: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有不测风云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22: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的崛起,中国要成为大国,首先需要的是有大国心态的国民。刘翔的退赛我们有遗憾,但是我们有收获,这反映我们的民众已具有一定的大国心态。祈福中国的崛起,民众的进一步成熟。

顶楼主这句话   庆 幸我们都生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见证了中华民族的崛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23: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 00: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选择去理解刘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 10: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些人,要就太左要么太右,唉,要客观的看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