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江湖的天空 - 

公司的同事在一起玩什么游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30 14: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上的游戏或工作以外的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0 15: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居然说杀人游戏。。80个人诶,怎么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 14: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的这个游戏还不错,还有不说话传递数字,从队尾传到队前,准确度和传递速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14: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事离职去吃顿饭好不好,玩什么游戏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14: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 10: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外生存训练,例如野外真人cs训练,有团队配合意识,动手能力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4 14: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7 2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来这里没有拓展公司的朋友啊。不过网上很多游戏啊,可以找找看,只是适合80个人一起玩的恐怕很难,基本都要分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2 17: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80人,最好分成几个小组,做一些及娱乐又有竞争性的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年龄层次,玩大家小时候的游戏。[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