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roine01 - 

[推荐]职场寓言:懒猫赶走勤快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8 22: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都知道这个道理

可是在国内有多少领导会这样做呢?

哪个不喜欢被奉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09: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知道要show自己的成绩,可很多时候如何show才是关键,show不好,只能适得其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1 9:28:5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3: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明显就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做法,但现在已经过时了。

每个团队里面都有这样“猫”样的人物,而且往往他们的日子一般都过得不错。

我们在鄙视他们的时候,其实我们到底还是需要提高的。有的时候,我们要学会“哭”才有奶吃。

[e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16: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5: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7: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的标准比坏人更"坏",只有先保护好自己然后才能谈做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8: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九天飞鸿在2008-8-8 11:32:00的发言:

做人,做事,做秀!

[em03]

    不错的三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20: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耗子多得不得了了,可能主人会明白。。。。

但代价似乎太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21: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解一下本文中的狗的职能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11: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我都想那只"狗"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