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千七百年 - 

【讨论】你会弯这下腰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 19: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在路上走过,从没弯腰把垃圾捡起往垃圾桶丢。

 

[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5: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个人要有保护环境,尊重他人劳动的基本公民素质,在可能的条件下我会弯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9: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五分吧  有时会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1: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心而论吧 这或许正是中国与其他大国强国的差距所在

当公民都将国家 省市的公众环境 利益悉心保护

那时侯 国家也将迈出了国民强盛的重要一步  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3: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 ,但现在好像有点漠然了些。。。嘻嘻 再次警醒。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11: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而会,但很少。

佩服这种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09: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量多的去弯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7: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随地扔垃圾,有过,不多。

捡垃圾,有过,也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14: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德烤问经常有,自已有时也会坚持做,可当发现周边的人做不到这样,好多道德底线被突破的时侯,又变的很无奈了,时间长了自已也不坚持了,哎,还是差很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16: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两个独立的事件吧.

第一,当然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问题,或者是社会底层的生活问题.之所以这样做,无非是为了生存.可能跟美好环境等,没有必然的关系吧.

第二,强调的是社会责任的问题,或者是个人的社会公德.这个有待于提高全民素质了.当然,我会努力要求自己往好的方面靠拢.

我在台资管理制度下数年的要求,确实会在厂区范围内,基本做到自觉捡起看到的垃圾杂物.可能是工作岗位的关系,形成了一定的惯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