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3969 - 

[建议]把炒股当成职业的请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3 22: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亏钱总是大多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21: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最重要的还是看自己,那么多牛人能把行情说对了,那他们赚水的钱呢?

所以,最重要的分析还是要自己亲自做出来,最好自己做一个适合自己的评估模型,在实战中不断的完善它,等到这个模型真的能给你赚钱了,那你也就成了专家了,再听所谓的专家说的话你回觉得优点好笑了。

个人见解,请不要拍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9: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炒股当成职业我觉得不是一般人能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00: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研究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4: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必胜法则:远离股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21: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不是把炒股当成职业的,看了还是受益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22: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21: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以赌博的心态做股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15: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17: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