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我深有同感,好多公司的HRer都是连蒙带骗的,特别是培训
使用道具 举报
诚意者
正心者
HR应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现在虽然环境不待人,但我们都是努力在促进用工和谐是不是,努力协调司工关系是不是,有时确实很无奈,无奈于老板的吝啬,无奈于员工的难于管理,无奈于司工双方对HR的期望,无奈于HR自身尴尬的职位,不是吗?参与吧,去推动吧。一人之力是很小,很多人出力,就是人多力量大。做HR必须有HR打工者的觉悟。我也不说HR和广大员工是企业的主人了,那是P话。被骗的都是小孩子过家家。
先前我做销售,也连续做过3月的销售冠军,也有走麦城之苦,想想销售工作也不好做啊,员工业绩不好,工资低微,最难最怕最躲的是同事看你的眼光,那是从一个人心底发出的对你的怜悯。我想每一个销售人多少也经历过,这种怜悯对每一个销售人来说都是耻辱。每一行都不易。人都得进取,不是嘛!
人力资源不了解
贵宾
关键还要问自己:你的职业化水平达到或超出了企业的要求没有?
劳资的 博弈永远是个问题,但关键是任何一方的叫板能力。
致知者
LZ观点过于悲观了,HR从业者是一类特殊的打工者,一是你具有一般打工者的特性,一是你拥有和老板建议的权利。
就像fisherljy所讲,这是个博弈的过程,你在这个过程中所起的作用呢?
格物者
立已者
人力资源
我们真的把人视为一种资源了吗??
作为HR也有他的难处,两面夹击,都不好过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