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way - 

广州第9期传递书活动08年7月27日举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2 20: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时间!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08: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时间去参加啊,太可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1: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先,书待定吧。

把之前的书归还

(奇怪,点击“报名”打不开网址,我电脑问题嘛?晚上再报名吧)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23 11:36:20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22: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啥时有活动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09: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报名的网页打不开啊,先就在这里报名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0: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带本《六顶思考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1: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去好好交流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01: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怎么老是你们广深搞得红红火火,俺们东莞就闹不起来呢?洒家甚是想去啊!看看时间能不能安排过来呀!怪怪,报名结束了。[e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09: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反应很热烈啊,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广州家园的成长有赖于家人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18: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聚会啊!可惜啊 明天要出差 下次一定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