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难得土豆 - 

[转帖]唐骏:身价10亿不买房每月12万住宾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4 23: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生活有什么值得自豪的。 连家都没有。 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有100个亿邮什么用, 盖茨 500个亿都捐了。

还是好好学会生活吧。 宾馆那地方不是家。

-----------------------------------------

支持楼主的观点!钱不在多,有家则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23: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那房子是东家出钱给他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5 00: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维方式的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5 09: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我,还是想有个家的,不管节省下来的钱能创造多少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5 10: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五孔在2008-6-24 19:11:02的发言:

这样的生活有什么值得自豪的。 连家都没有。 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有100个亿邮什么用, 盖茨 500个亿都捐了。

还是好好学会生活吧。 宾馆那地方不是家。

对啊,工作是为了生活,但当生活是为了工作的时候,人生会不会有残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5 21: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事业很成功,但老住在宾馆的话是不是有归属感就不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8 09: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智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4: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是为了生活?

生活是为了工作?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09: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一定是经济上的考虑,多半是生活方式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5: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人啊!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了老婆和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