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eyondaoc - 

[分享]杨文俊:我是被牛根生相中的千里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4 09: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15: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出好“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16: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19: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真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22: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反省后,再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5 22: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很  ,应该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1: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蒙牛能成为世界级的企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6: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蒙牛的事情早年看过,一直被老牛感动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0: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乳业传奇,伯乐千里马二者缺一不可!使用就是最大的培养,老牛 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2: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有这样的领袖,有这样的视野和目标,蒙牛世界牛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