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弹涂鱼 - 

[分享]一个相当不错的记忆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7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0-9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不见
发表于 2006-10-30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 xie !

but za yong a ?

发表于 2006-11-23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载不到了?什么原因?
发表于 2006-11-27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一个记英语单词的软件啊

发表于 2006-11-27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不会用啊!!!

发表于 2006-11-28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12-23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能不能用,先下了在说哈

发表于 2006-12-24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9-7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