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rk - 

整套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绝对好东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3-27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多多推荐!
发表于 2003-3-27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一下
发表于 2003-8-9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多谢
发表于 2003-8-12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可实用,还是看看再说。
发表于 2003-8-12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3-8-13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全
发表于 2003-8-14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推荐
发表于 2003-8-14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力资源管理资格国家三级证书已经拿到半年多了,可是感觉还是很欠缺,还要多修炼阿,呵呵
发表于 2003-8-24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在经理人网上见过
发表于 2003-8-28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