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roine01 - 

[推荐]挑选员工9 "不" 原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8 22: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如何才知道“他”是不是这样的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13: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要看从事什么行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14: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总有他们的长处,和短处不能一杆子都打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16: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无完人,想办法人尽其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16: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判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03: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无完人,天生我才必有用.

每个人都有他的优点,作为领导.要学会去挖掘和指引.其实我们本身也许也是那几类里面的,不过是通过我们的年纪走出来了.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09: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最重要是看怎么用人!

[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09: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绝对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10: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些偏见了,企业在招募和选择时应该本着平等的心态来做。从这几条可以看出:你的理论所造就的工厂一定是血汗工厂。

有待商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12: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无完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