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北京第七次传递书活动分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9 09: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吻了老鼠的猫在2008-5-28 14:49:47的发言:

请问这传书活动是怎么运作的?

怎么样参加

请参考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51,146551,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1: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每次都是活动结束,才看到啊,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 16: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d.ada在2008-6-2 11:08:16的发言:

我怎么每次都是活动结束,才看到啊,呜……

    每次活动都有提前在读书版发布报名帖,请留心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00: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成都也能有这样的活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6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去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20: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家的感觉就是这样铸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23: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活动真好,我是无法参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3: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以后常驻北京了,也想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16: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13: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