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葡萄8585 - 

首届杭州家人传递书活动6.15圆满举行(总结,上PP在2楼 8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2 14: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能确定,意向登记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5: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车到那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08: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交K27、Y3,到玉泉转27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10: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14号确定呢,版主电话给我个,我到时候电话告诉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11: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电话前面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12: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到    终于在杭州开始了 

哭  痛哭  ^^^^^^^^^^^^
周末不能在杭州!
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14: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是哭的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09: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葡萄,因故不能前来比较遗憾哈,见谅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0: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葡萄8585费心组织杭州区传递书活动[e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2: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秀子,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