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强 - 

来为受灾百姓祈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5 20: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祈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23: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去献血,不知道能不能尽点微薄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00: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灾无情人有情

每个人捐一二顿饭钱.从建家园指日可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0: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0: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蜀道难,阻不断北京人民的惦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1: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弟兵辛苦了,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人们永远感激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1: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灾区的百姓你们受惊了,政府加大力度救援,你们一定坚持住、要好好活着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8: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行动的祈求决定我们的命运,相信明天会更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20: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灾区人民能够早日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20: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抛弃不放弃,四川挺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