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新增北京】家园免费精品课程——人民币破7下的中国企业经营之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7 11: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呢,好久好久没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7 22: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沒空去, 31號要盤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08: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终于有机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14: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贡献值不够,要努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1 13: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555

为什么石家庄没有呢

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09: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隼翔九天在2008-5-22 21:23:31的发言:
顶一下,我贡献值不够,是否可以参与呢?我在上海!

没有贡献值不能够兑换课程就无法参加的。

发一个符合家园规定的主题帖就能够得到10分贡献值,还是比较容易的哦。

多多发帖吧,呵呵!

[em07][em07][em07][em07][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0: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郑重道歉!

深圳的课程,地点有变,因为公司内部沟通失误,造成的不便,请大家谅解!

公司郑重向各位栖息谷家人道歉,对于本次活动报名,到现场没有参加成的家人,盛景网联培训集团承诺:下次在深圳的课程,不用再兑换贡献值,直接优先参加。

感谢家人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22: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23: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见上海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10: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已经成功兑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