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ixianqian - 

将要诞生的中国最新行政区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2 13: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是真的吧,感觉象美利坚的划分[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7: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天下大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20: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kan  kan[em06][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11: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想当官,而且是想当大官的人太多了,而且是越来越多,没有办法了。干脆成立13亿个省,或者13亿个国,每个人都是最大的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18: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机构更庞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11: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楼主想象力挺丰富,又肯费这么大的劲去杜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楼主有一定的历史地理知识,而且是个武侠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11: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这个文章的下文还有

越南省

朝鲜省

日本省

缅甸省

美利坚省

英格兰省

……

最后一句话:

本文纯属娱乐,若有雷同,实属巧合……

[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12: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乱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14: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14: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挺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