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1yj - 

21种演讲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2-22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口才。谢谢啦!
发表于 2003-2-25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发表于 2003-2-25 1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同学习!
发表于 2003-2-27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打开
发表于 2003-3-7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03-4-1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3-4-11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英文水平高的家人,能否翻译成中文,让我们这些英文水平不高的人也能分享
发表于 2003-4-12 0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方面我很有兴趣哦,谢谢!
发表于 2003-4-12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3-4-14 1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