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长乐v未央 - 

[原创]不爱,就应该放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5 21: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最后结果如何,可能还得看缘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15: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我也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17: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绝不能浪费别人的宝贵青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21: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上一个人

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

就算明知她不喜欢我

可是我还是喜欢她

如果那么容易放弃

那么何来当初的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1: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因为爱情是会有一天,会有一个人在等着我......非常经典,爱情这东西给人期望,但是在没有结婚以前,都不明白爱情是真正的啥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3: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复杂的生活简单的过,简单的事情重复的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20: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也能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0: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你找到你的另外一半没有?有时候想到很完美不是好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7: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中没有太多完美,经常是喜欢你的你不喜欢,你喜欢的又不喜欢你,就象买东西,看好的,价格太高,买不起,买的起的又看不好,想买个合适的不是那么容易,要在目标和现实之间不断权衡,才能找个平衡。不过不管怎样,要为自己和他人负责,不能将就。很赞赏楼主坚决的态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6: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感情可以培养感情呀,你干嘛非要把自己封闭起来呢,既然他那么喜欢你,你就让自己试着喜欢他呀。只要不存在让你实在无法接受的根本性的问题,我觉得你还是可以打开心扉的,说不定会发现不一样的他。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美的发现,感情也是一样,人往往喜欢跟着感觉走,这其实是一种封闭自己的表现,因为感觉是盲目的、任性的。呵呵[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