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米妮 - 

[推荐]孙虹钢:家乐福冤不死但也许会“笨”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9 21: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乐福应对措施缺乏效率且应变能力太差,

对中国的国情了解得不够,这次应是一次

惨痛的教训,值得反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22: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00: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那个民族、那个国家的人民都一样,

 

一旦事关民族,事关国家,那就。。。[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08: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乐福就在家门口,我已经很久不去了,可选的超市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08: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危机公关的时候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09: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危机=危险+机遇。呵呵,世界巨头的家乐福面对这些情况居然不会处理,看来它前期的发展可能是太顺利了。古人云:福兮祸所倚祸兮福所伏。看来家乐福的人是不懂得我们古老的哲学文化,也不会用这些文化。它的这些行为让我不由得想起了几年前的冠生园,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09: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去,明天更不去,等开完奥运会再考虑考虑。

超市多得是,不去他家去别家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10: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家乐福的抵制非常愚蠢,大多数跟风者也完全没有经过独立思考,愚昧盲从。

稍有理性的成年人是不会做出这种举动的。这是网络暴民的又一次胜利。

事实是,在上海我完全没有看到家乐福有受到什么影响。周末特地去家乐福转了一圈,结账通道照样排老长的队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10: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理智,警惕沙文主义的产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10: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家乐福确实人很少,大家去那里买东西有一种负罪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