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达兮 - 

[原创]2008,中国面临的得与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9 09: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9 09: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eroak在2008-4-28 14:44:13的发言:

国与国之间的交往是不能用友情这个词来说事的,有的只是利益,认不清这一点的肯定是会误国误民的。

这可能就是当今世界与以往任何一个时代最为明显的区别,国与国之间的事并不完全取决于当权者的态度和决策,普通民众在政事干预及影响上表现出越来越强烈的意愿和作用。不管是西方信奉民主的国家,还是如中国这种一党专政,都不能逆民意行事。此次奥运藏独风波事件恰好证明了这一点。这种态势已经形成,而且将越来越明显。

国与国之间或许只有利益,但普通人心里始终抛不开感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9 09: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上。

也正因为这种态势的出现,所以国与国之间的关系维护不再取决与领导人之间的会谈、武力的比拼、实力的展现,才有坐在这里谈论世界“公关”的可能。一个政府、一种政见是否可以在得到承认、得以持续,往往还取决于公关的效果。以前一个国家的成立,一个政党的树立,只要获得本国人民的人心就好,现在就不一样,需要把一些主见传播到世界各地,获得一种更为广泛的支持,这样才能站稳脚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09: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17: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难兴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6 18: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政治问题,还是不要讨论为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1: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中国的强大使国外一些势力恐惧,企图诽谤攻击中国来阻止中国的复兴道理是极其愚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6: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文章,中国人需要更加理性的看待世界,看待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政府做法很明智,少说多做。确有疏忽,补过为好,公道自在人心,我想很多负面的东西可以通过积极、主动的作为改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5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难兴邦啊!~

祖国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