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ei8521 - 

[转帖]14至28周岁青年“五四”放假半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2 16: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踏上末班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6: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6: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通过议案了,但还没说如何执行吧?半天的假是最难放的,还不如放一天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7: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08: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公司是否支持这项规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09: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发文吗,哪儿找?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09: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年龄超了,没赶上这茬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0: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赶上末班车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1: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限定为14-28岁的青年,则自己已是对象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3: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