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榭听香 - 

第22批(截止08-03-31)贡献值礼品发货名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9 20: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我的礼品啊,还扣我的贡献值,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20: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只是我的家书第四期还是没有发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4: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为了家园的正常运转而辛勤付出的园丁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10: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漏了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14: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liugmwx 中国企业批判 
liugmwx 企业成长的基因 
liugmwx 联想为什么
liugmwx 登顶之舞 

xiexi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14: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謝, 這批中有發我的家書 4 , 希望能盡快收到... 很期待ing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5 12: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lubo08家书全年4册
期待中,不知道什么时间能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13: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的朋友,大家好,礼品是个么样的送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17: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到现在还没有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7: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期了,都没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