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oolpirate - 

[原创]这样的雨,需要一把这样的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31 14: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撑着油纸伞,

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

我希望逢着


一个丁香一样地结着愁怨的姑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15: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南北有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3: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场雨磨练着我们,雨中的伞成就了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11: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梅雨,随心情而定。心情好了,雨滴都带着调皮和喜庆;心情不好,总觉得雨滴很讨人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14: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9: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iuestar在2008-3-31 10:04:08的发言:
常常在雨中,带了伞却不用,想用心感受雨的洗礼

同样在雨中行走,带伞和不带伞的心情是不一样的。

主动,被动,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5 12: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文,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17: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的时候,总让我想起朋友的一句话:老天爷又在掉眼泪了?

从不喜欢南方的下雨的天空,却异常喜欢九江的梅雨时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23: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明显,刚才广州下雨了,不过...心境不一样,还是觉得白天下雨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8: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曾何时,撑着伞也被泪水打湿过脸

不是决绝的人,遇见雨更是绵绵起来

喜欢听雨打在瓦上的叮咚脆响,只是在这钢筋混泥土的地方在找不到雨落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