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梦令同 - 

销售成长——半个月从业务员到区域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31 18: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销售开发客户就是要得先人一步吧 就是 要 多动脑子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18: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们现在做个论坛 联系学校 有没有好的方法给 提供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19: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学市场营销的,快要毕业了,但是一直害怕去做销售,但是如果要做策划没有一线的实际销售经验有时不可能做好的,因此很矛盾。

看了楼主的案例,受益匪浅,让我对于做销售有了信心,下学期就开始实习了,真的很有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3: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思索……前进……

可是有点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3: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思索……前进……

可是有点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3: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思索……前进……

可是有点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3: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思索……前进……

可是有点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5: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5: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即使您“万事俱备”了,很多时候也是“只欠东风”的情景啊!若果A先生碰不到X总,那这样的人才是不是也要继续重复他的生活?

当然,我不否认“机会来临时,自己要准备好”的道理!

也许这又是个“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

[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5: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