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fxun2002 - 

培训为什么不能有笑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0 09: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绝对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21: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I like to smile even it was in cla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5: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毫无生气的培训往往会让人感到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09: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声和效果本身是两个角度看培训。会心的笑,放松的笑,恍然大悟的笑不都是培训的效果的体现吗?当然,也确实有些人在做培训时,在用些“咯吱人”的办法,为逗笑而逗笑,就没有什么价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5: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培训当然需要笑声,特别是会心的笑声。反对死板的“课堂式”培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11: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的讲师懂得授课的技巧——理性+感性,结果就是——叫好又叫座!

课程内容是理性的部分,笑声代表了感性,通过感性理解和掌握理性,通过理性提升自我,这是培训的要求和追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13: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当学生都当怕了~

所以只要想到学习就想到了苦闷。。。

因为在我们的思维模式里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宽松、高效、快乐的学习氛围。

不信?你可以去问问你的高中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20: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培训还是要一些互动的。

至于笑声看实际个人操作咯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08: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绝对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00: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声应该是一种互动的表现,是一种交流,交流下的学习会更容易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